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朝鲜会打韩国??Part 1

从新闻报导来看,朝鲜只是想撩撩韩国而已。如果有心打的话,没有人是那么高调地只射向对方的小岛,而不直接射向韩国主要城市。除非它想来个虚即是实??

至于会不会打战,要看美国和中国这两位大哥大了。站在美国人的角度,他们没有理由出战。奥巴马在国内支持度每日况下,国内政权不稳,经济有待复苏当中,贸贸然派兵出战挺韩国的话,肯定招来国内人民大力弹劾。更何况美国最大的债主是中国,而中国护朝鲜是公开的秘密,美国绝对不会在这经济灾难还未复苏的关头找中国打架。一个不小心惹到了中国,美国的债务谁啃?

至于中国,由于国内经济正在迅速发展,它也不没有必要为了朝鲜停下发展的步伐。

朝鲜方面,金正男刚刚上位,位子还没坐的稳,向韩国小岛发射炮弹只不过是想立立军威,向国内人民和政治对手说:别把老子当小猫!呵呵,看来朝鲜是想在每个国家不想打战的时候争取多点国际谈判的筹码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