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怎样追求林志玲?


之前说过,要和股票谈恋爱,甚至结婚,生子。

有读者问我:每个男生都知道林志玲是个好女生,样貌好,身材好,人品好。但她裙下追求者太多,什么时候才是追求她的最佳时期?有什么方法能让我脱颖而出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当林志玲还不是林志玲的时候追求她,也就是攻入她心房的最佳时期。

当林志玲成了林志玲,追求者众多,你我都不能免俗地在她裙底下,和其他的竞争者大喊“价高者得!!”

如果你问我:怎样才能发现还未蜕变成林志玲类型的公司?

这类型的公司有个投资术语 “成长型公司” 想比别人快一步,或两三四五步发掘成长型公司,你必须有样本领,称为远观。话说吕不韦在乱世中认识贏異人,也就是秦始皇的父亲,凭着他做商人的天赋,心中起了一个念头 “此奇货可居!!”

在我们现处的生活中,想要找到成长型公司不太难,只需往公司过去业绩报告里头钻。只要发觉公司无论在营业额或盈利上都有持续的增加,公司有足够的现金流来清还它的债务,而公司的业务也不会在10年内被淘汰,这类型公司,也被称为成长型公司,也就是我们寻找中未成为林志玲的林志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