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奥沙马.本.拉登之后??



奥沙马。本。拉登终于被美国宰了,带出了2个后续可能:

1)回教极端分子因精神领袖的离去从此末落。但这有可能发生吗?
2)回教极端分子会向西方国家复仇。这比较有说服力吧?

拉登死前,回教极端分子的行为被一个头子操控,约束,团结。以不鸣而已,一鸣惊人的方式攻击西方国家,夺取全球瞩目,而911事件是个最好的例子。

拉登挂掉之后,回教极端分子犹如盲头苍蝇,各方领袖自立为王。先各自部署,续而前后向西方国家施以简单而有效的自杀式攻击。或许难以制造911的轰动,但免不了给世界带来不少惊恐。

美国佬以“擒贼先擒王”的方式了结了拉登,的确会给回教极端分子带来打击。但他们忘记了,死了一个拉登,还有无数的拉登等着美国佬。

如果拉登有妥善地安排继位人选,那么对美国,甚至全世界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反恐组织人员有个攻击的目标。他们在战斗时,知道子弹要往谁的头颅飞去。

要是拉登没有安排继位人选,那事情可就大条了。反恐组织人员失去了目标,就如足球员看不到龙门所在,球该往哪里射呢?抛开远的越战不说,看看美军在阿富汗的尴尬吧!

将来究竟是有人出来取代拉登,还是人人都是拉登的情况出现?

别忘记,世道越乱,越多机会投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